圓滿達成面對生產選擇的''自主''期盼 by Megan

大家期盼的約旦爸爸+台灣媽媽Megan
已經溫柔平安地迎接寶寶誕生囉~
數度和醫師溝通自己對生產過程中的''自主''期盼,最後美好見證~
母性的身體是有與生俱來的能力自然娩出寶寶的~

==========================
老師,剛剛我被收貨了。
宮縮4分鐘一次,頸開了3公分,
護士說我的宮縮指數是最高級,
可是我很訝異最強指數是這種感覺,
因為有用到老師的呼吸指導,
所以我覺得是還可渡過的感覺耶~

==========================
老師,今天9點我生啦!
全自然產,一切配合身體和寶寶,
沒催生也沒減痛,3220g(比超音波預測低呢)
醫生&護士都不停換人問我要不要催生?減痛?我都拒絕了。

謝謝老師的指導,因為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整產程我很安靜,真的耐心&呼吸法很重要!!~


【延伸閱讀】幸孕瑜珈讓我懂得彈性接受變化當個媽 by Me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