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公陪我上「生產、陪產」課程 by Linda


今天真的很謝謝老公陪我去上「生產、陪產」課程,
雖然是我強迫的,我個人是覺得我老公沒定性上課,但能有這樣的表現不錯了!
也許沒有這課程也是能把孩子生出來,時間到了也是得生!
但是我覺得老公的參與與協助,
是讓我能夠安心且安慰的~生孩子是雙方的事情,
夫妻能共同為了寶寶而一起做的努力,
對我來說是很幸福的。

◎老公的反應從「蛤」變「接受」
◎上課老師問問題,老公答對了八成 
表示我學到的回家洗腦老公至少成功八成
◎生產方式以及過程、未來如何養育教導孩子是要夫妻雙方有共識
◎老公陪產員原來很多事要做(安撫、引導呼吸、按摩)不是只會滑手機
◎感謝Prema老師的教導、幸孕媽咪們的陪伴
◎感謝老公耐心陪伴上課回家也要好好複習記住老師教的
(我每天都要複習你!)
◎感謝老師送的祝福小卡與玫瑰花,享受懷孕的過程也期待成為一個媽媽

❤老公請記得我們課堂約定好好愛我們因為我也會加倍奉還愛你
一切一切的感謝,
還是謝謝我的小Q妹選擇我們當她的爸媽,爸爸媽媽會加油的!!
當然我們也愛我們的貓兒子小BO~


【延伸閱讀】很有氣質的迎接面產寶寶 by Li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