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氣質的迎接面產寶寶 by Linda

恭喜Linda給自己的身體和寶寶足夠的時間分工合作
最終順利的迎接面產寶寶

========================
報喜文
是的!我真的當媽媽了~

8/27凌晨兩點左右被肚子「緊」醒,老實說其實是痛醒!
不過可以我忍得住,逼著自己繼續睡,因為妹妹臉朝上的關係,
我擔心要剖腹,心想如果到早上還是悶痛那~

早起就要快搖生產球,讓胎位轉正,
一直半睡半醒到早上才開始認真算規則宮縮的時間,
七點多左右落紅,到早上9點左右已經是規則約5分鐘,
但我怕是假性宮縮,決定繼續觀察!

一直到下午一點都是規則5分鐘,
不慌不忙洗個澡去醫院(超怕被退貨),
沒想到內診開7公分了!

胎頭很下面
(護士還驚呼,稱讚妹妹很乖對我很好,而且還誇我神情還很平靜)

接下來持續等,因為妹妹終究是正躺,
陣痛還是沒很密集還是五分鐘左右,
護士決定人工破水,看妹妹會不會轉,
結果破水後還是一樣的方位阿!
但破水後收縮感覺非常之強烈~

約四點半左右全開了!超想大便!!!
進去用力了8.9次 妹妹終於出來了!臉還是朝上噢!
媽媽真的很用力擠~雖然生完立馬昏迷,我成功啦!!!

3080克的小Q妹報到!

謝謝幸孕瑜珈的Prema老師跟幸孕媽咪們,
還有替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不是要瞞你們啦!
只是想給你們驚喜!!
我也很驚訝今天就順產了 各位!
就算面朝上我還是順利的順產,
沒無痛 沒催生 一切就是這麼自然~
當然還要謝謝陪伴我的老公跟貓咪,
幫我熱敷、引導我呼吸,
貓咪在我陣痛的時候,
還貼心的用兩隻小肉球握著我(這是真的!!!!)
護士說我生的很有氣質,沒大吼大叫 
(因為我只想把力氣給妹妹)

老天保佑 順產!感恩不盡
【延伸閱讀】謝謝老公陪我上「生產、陪產」課程 by Li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