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幸福又感動的迎接誕生 by Yichen


老師,我昨晚生完了沒有催生跟無痛  
總算生出來後覺得很開心
產檯上skin to skin 時護理人員幫忙擠奶擠出一滴讓寶寶沾一下   
那時候覺得好幸福 
之前的辛苦在生下來之後都值得

要謝謝老師一直鼓勵我們,
也一再提醒生產醫院的選擇是一切的關鍵,
我的醫院和醫師都不是排隊名醫,
不過團隊人員都很鼓勵自然產,
也一直給我信心,
不會在產檢或卡關的時候就慫恿我剖腹,
反而一直幫我打氣,
最後的結果讓人覺得雖然不是最理想
(如果宮頸全開之後胎頭沒有卡關就直接順順產出就最理想)
但也很圓滿。

然後也謝謝老師的準爸媽教室,
讓我先生成為最佳陪產員,
從家裡開始按摩熱敷,
到醫院也是一直幫助我調息和放鬆,
甚至在最艱難的時刻也是一直運用老師上課的方式來協助我,
我難免情緒失控罵他,
他也知道這是必然的(因為老師上課有講)
最後很痛的時候還叫我冷靜想想老師的臉跟老師說過的話XD

經過這樣的經歷 
我們都覺得彼此又互相扶持協力過關迎接了美好果實(寶寶)
感覺好幸福啊

寶寶雖小隻(2630g) 不過檢查都還正常 
護理師建議時常跟寶寶肌膚接觸 
讓他的體溫調節再好一點想到老師講過的袋鼠護理  
覺得老師都幫我們事先教育好了
謝謝老師
覺得好幸福好感動感言好多XD

【延伸閱讀】準爸媽課程之後,格外有感觸啊!by Yichen
【延伸閱讀】共同創造一家三口的回憶 by Y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