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相信自己母性的本能 by小米(醫學中心麻醉師)

恭喜秦米媽咪平安順產小公主~
滿滿的愛&祝福圍繞❤
<4:15>
老師,今天是第41週,
陣痛住院待產了!
老師我09:22生完了;
寶寶2822克
等待是值得的!

恭喜小米媽咪應證了母親的肌膚是寶寶最重要的溫床
眾人的催生令下還是選擇相信自己母性的本能
小米的先生稱職的陪伴度過最考驗的最後一哩路
支持著小米媽咪躲過聲聲''催''促~
展現出最佳陪產隊友的風範
也是幸孕爸爸的模範
願這愛&美好的經歷洋溢充滿這個三人行的家
❤ ❤ ❤ ❤ ❤ ❤ ❤ ❤ ❤ ❤ ❤ ❤ ❤


老師,自從生完小孩,都想好好的認真感謝妳

不過....擠不出時間來

真的很高興,可以有緣份去上妳的課

雖然我也是護理人員
但其實我對生產,這個領域非常的不熟
(十年前老師教的,早就離我而去了)
<註:隔科如隔山呀>

第一次去上妳的課,

我就知道妳教的都是我想知道,想學的

記得ㄧ開始懷孕時,

我就很壞心的打定主意要讓寶寶住保溫箱
(註:害怕傳說中的母嬰同室)
好在妳提醒,baby是需要安全感的,
我才沒有當到ㄧ個壞媽媽
孕期中妳上課教的知識,聽久了,好像變成我的常識,
但其實是非常受用的,


妳ㄧ再的重覆我們是哺乳動物,

ㄧ定有奶
很多媽媽是過預產期1-2星期生的
讓我對自己很有信心

不管同事他人,ㄧ天到晚恐嚇我,叫我早點催生

我依舊相信寶寶會自己挑時間來報到
所以才可以忍到41週,無催生,自然的陣痛生產

也謝謝妳上的待產的課程,

讓我先生了解到,他要如何的幫我渡過疼痛

身為麻醉科護理的我,很誠實的告訴妳,我還是有痛到,

但我必須承認,無痛分娩真的不ㄧ定需要,
因為產後,我因為無痛的藥打太多,
就插尿管了,搞的我更不舒服

上妳的課真的很棒,因為我長的小小隻的

超多路人都說我C/s的成份比較高,
好在有上妳的課程,
對自己有信心,才可以順利自然生產
老公都說真慶幸我自然產後就下床趴趴走了,
不像隔壁床的C/s動不了,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若我還有二寶,ㄧ定要在去上妳的課
妳的課,cp值很高,很超值。

<註解>C/S : 醫學用詞;剖腹產的簡稱。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