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力量源於爸爸這樣的呵護 by Emily

孕爸爸更了解孕媽咪的身心變化&陪產任務
將會是稱職的''生產隊友''外
更有助於日後寶寶誕生要一起面對的挑戰喔^^~
今天大家參與上課的畫面~Prema也感動著~ ❤

===============================
老師老師~
我想分享今天上幸孕學堂—生產準備的心得

今天讓我很高興有帶老公一起參加幸孕學堂—生產準備,
上課前老公聽到三小時的課先是哀嚎一聲,馬上接著說可以不要去嗎?
我有點生氣,因為從懷孕開始我常常都是一個人參加媽媽教室,
這次用半強迫的方式跟老公說"今天的課很重要'',
你要學怎麼看胎兒心跳監視器,不然到時候我失去理智沒辦法注意",
他才願意參加;課程開始後,老公被問到幾個問題都有答對,也讓我鬆了口氣。
重點是從爸爸幫媽媽按摩開始,讓我感受到心裏暖暖的,
這是懷孕後老公第一次幫我按摩。

他是真的很用心在做,還會幫我注意搖生產球的姿勢是否費力,
找出讓我最舒服的方法;最後的兩人交流時間,老公說了聲謝謝,
讓我紅了眼眶,覺得重新充滿電可以面對接下來的孕期;
對於34週現在的我而言,雖然剩下的路不長,卻是最最重要的。
今天的課程讓爸爸媽媽更緊密且充份的為生產做準備,
我跟先生都覺得受益良多。

今天回家後有總不計前嫌的感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