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產兆的''節奏''就是一切

等待產兆的''節奏''就是一切
今天有三位媽正在等待這0-4公分的產程溫潤發酵期~
===========================

<幸孕媽咪 >
老師,我昨天去醫院檢查開2公分,
醫院要我辦住院催生,
但我決定回家等產兆,
剛剛發現落紅了,但還沒什麼收縮感,
應該還不需要去醫院吧~
希望能在明天順利生下來,那就和我同一天生日耶~


<幸孕媽咪>
老師午安,請問有什麼方法會幫助子宮頸加速打開呢?
以前覺得10cm沒啥,現在覺得很長遠,哈哈!
今凌晨宮縮加快變成8mins一次,
所以在產兆中場休息時,
我又教育老公打催生針的影響後續,
1.突然飆痛 2.宮縮卻不見得宮頸一定開。
<Prema>
等待是最安全的,
落紅是很明確已經啟動了,
我知道”等待”是現階段最大的挑戰,
給寶寶和自己的身體足夠的時間相互準備,
這將會是最自然安全美好的誕生之旅。

<幸孕媽咪>
好的,老師。
我也覺得目前很棒,跟身體在對話交流。
謝謝老師您的鼓勵!
===========================

 <幸孕媽咪 >
老師~今天產檢宮縮頻率為10-15分鐘但子宮頸只開半指,
請教老師有什麼方式可以讓子宮頸再開呢?
<Prema>
這樣很好喔~安心等待就好,
千萬別急,規律5分鐘宮再慢慢到醫院就可以,
等待是這階段最大的考驗,
放心交給寶寶和自己的身體分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