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感受生產是怎麼一回事 by Feng-Shu

Dear Prema老師:
我是Feng-Shu ,我生完小寶寶現在已經回去上班了。寶寶2/24出生。

真的很謝謝老師,上課時候的心裡建設和老師所教導的呼吸法,
都在我生產時候派上很大用場。

待產時候沒有太慌亂,
就一直記得老師說的讓寶寶選擇自己想出來的時間,
沒有催生也沒有無痛,
讓自己感受到底生產是怎麼一回事。

在這中間,
我想老師平常上課傳達給我們的信念起了很大的作用,
支持我走完整個產程。

事後回想覺得很不可思議,真的是很美好的經驗。

寶寶現在已經1m17d,是活動力十足胃口很好的健康寶寶,
按照老師之前上課教導的方式哺育母乳,真的輕鬆多了,謝謝老師!

~Feng-S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