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寶寶在充滿愛與安全感的環境中成長 by Carol

老師,新年快樂!!!

一直想要好好謝謝你,但是寶寶肺發炎出院不到兩個星期,
在月子中心又感染感冒。 
照顧感冒的寶寶對新手媽媽來說真是個挑戰。 
總算他這兩天鼻塞流鼻水的情形已經好多了。


懷孕期間做的最正確的決定之一,就是來上老師的課。

除了瑜伽之外,更重要的是增進生產知識及育兒觀念。
讓我面對生產不害怕,孩子出生後也能妥善建立親密的親子關係。
雖然堅持親餵母乳不用配方奶,
在月子中心母嬰同室的這條路走來辛苦,
面臨來自週遭人士的質疑與壓力,
但是我衷心的相信這是以孩子為出發點並建立信任感與安全感的最佳方式。
那天準備親餵前,寶寶還對我笑了。
這種親密的幸福感,讓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謝謝老師教我這麼棒的觀念,
讓我有機會跟寶寶一起體驗如此美妙的過程。
此外,也結交了志同道合的媽媽朋友們。
大家陸續都生了,彼此分享心得,
讓我覺得充實不孤單!
2015有了媽媽的新身份,是多麼特別的一年。
希望今年伴隨著寶寶的成長,對人生有更多的體驗。

祝福老師2016年萬事順心,
瑜伽教室能造福更多的媽媽,
讓她們的寶寶也能在充滿愛與安全感的環境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