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孕歡樂週歲Party


幸孕教室的第一個寶寶滿週歲囉 !
代表小小幼苗的幸孕教室滿週歲囉!

有沒有這麼巧的不小心和Prema  還是同一天生日耶❤ 



每一個週歲都是一個腳步,
每一個生命誕生的故事都感動著我 ,
每一個母親因孩子而勇敢感動著我 ,
每一個父親因孩子而成熟感動著我 ,
每一個家庭因寶寶的加入讓酸甜苦辣調合成滿滿幸福的滋味,
一起分享彼此生命中的每一個步伐,
什麼步伐?

就是懷孕開始…
接著生產 過程…
接著哺乳…
接著副食品…
接著寶寶長牙怎麼舒緩…
讓我們不斷地編織耕耘著幸孕的幸福園地。


幸孕瑜伽第一個滿週歲寶寶,
晴姐祝妳快樂健康自信樂觀的長大! 
謝謝老師,讓我們能有這麼多一起長大的寶寶朋友,
好棒的媽媽夥伴  ~ by Janny 媽咪 

幸孕瑜珈學員同學會,
慶祝老師開業週年(幸孕生日快樂)
有著第一位幸孕誕生的孩子今天剛好滿週歲。
還有球球全場最小的孩子,
看著ㄧ群爬爬的孩兒和幾位學會翻轉的孩子,
手上抱著球球的我,真爲每個階段不同發展的瞬間感動著^_^
感謝我參與到孩兒的每個成長,更珍惜現在的擁有~ by 采婷 媽咪